除了在五十嵐外送常進加護病房外

上次進加護病房時…

是阿嬤發病危通知的時候…

阿嬤身上插滿了管…

那畫面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懷…

 

今天終於抽出時間去看你了

研究一下到醫院的路線圖…

還好沒有迷路,在探病的時間裡順利抵達

也多虧有智慧型手機,讓我減少迷路的機會了啊!!!

 

到醫院停好車

在走到加護病房的途中

心跳的很快…莫名的緊張與擔心

或許是害怕見到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不過一到加護病房外時

就看到熟悉的你們…

心也慢慢平靜下來

或許因為有熟悉的你們陪伴所以覺得安心

 

探病時間要到時…也看到你的家人出現了

這是第一次看到你的家人們…

你其它的朋友也陸續的過來探望你

加護病房一次只能進去兩個人

大家輪流進到病房看你…跟你說說話…

 

在外面等待的同時

隔著玻璃看著你

插著管一定非常的不舒服

不能吃東西只能靠著營養品一定很餓

叫我不能吃東西,實在是太痛苦了啊

已經瘦到不行的你…又要更瘦了

實在是太過份了啦!!!都要輕到風一吹就飛走了

出院後,一定要帶你去大吃特吃的

讓你變成白白胖胖的,但是你這小鳥胃要胖似乎太難了啊!!!!

 

進到病房裡…其實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

但是你很激動…乖…別懷疑為什麼我會出現

我只是觀察力敏銳了一點及好奇心強了一點

一下下的時間,你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讓我不禁的眼眶也跟著紅了,差點就在你面前哭了

還好我有忍了下來…只敢跟你說…別哭別激動…

輕輕的握著你的手…要讓你冷靜些…

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怕講了太多,你又會哭…又會太激動…

也怕我自己忍不住淚也想哭…

看完你之後…心情還是很沉重很沉重

 

老天爺,可以拜託你…

別在讓那些八點檔鄉土劇情

再出現在他身上嗎!!!!真的夠了夠了…

他受的考驗真的已經夠多了…

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老天爺,謝謝你…

謝謝你沒有帶走他…讓他清醒了…

謝謝你讓他有意識的可以看著我們…用著紙筆說話

你要快快好起來…要努力的、堅強的與病魔對抗

我要再聽你大笑…我要再聽你可愛講話的聲音…

我還沒與你共同出遊過呢…趕快好起來

我才可以帶你到處去吃喝玩樂,帶你一起玩真人版的大富翁

 

一個人在病房裡的時間很多

這段時間我想你應該會想很多吧…

或許經過這一次…

能讓你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想法

希望你今夜能睡的很安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