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狀態覺得應該沒什麼吧

睡醒後看到其它人的祈禱狀態

內心開始浮現出…一個人名來

早上開著早會時一通電話響起

只能先按忙碌中但心早已不在

回撥電話,我所想的竟然成真

我的老天爺你有必要這樣嗎?

 

一個緣份

讓我們相遇

一個緣份

讓我們相識

 

今年我的生日時

收到你的生日祝福簡訊時

即使換了手機 簡訊已經不見了

那一份感動 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當聽到你在加護病房時

當聽到你已昏迷不醒時

當聽到你現在的狀況時

好的、壞的想法通通都出現了

腦海裡滿滿浮現都是你的畫面

不停的向老天乞求不要帶你走

還好早上十一點多時…

你已經清醒了…心裡的大石也總算放了下來

 

常常放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你…

傻傻的笑…放聲的大笑…

笑點低的你…總是被我逗的笑的稀哩嘩啦的

難過想哭時還要硬憋著不哭出來

紅眶總是紅紅的…淚水充滿著整個眼睛

看了真是令人心疼啊…

總是替人著想…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總是把別人看著比自己還重要…

我說親愛的…可以請你多愛自己一點好嗎

 

當我轉換工作時

你人超好的讓我練習

而我卻沒有盡到我的工作的本份

我最不想發生的情形卻這麼快發生了

無力…無力…我能幫上什麼…

除了祈禱以外…現在似乎都無法幫你做些什麼

 

拜託老天爺

他是個好女孩

請不要這樣對待他

請你不要再一直折磨他了

讓他快快好起來,趕快好轉,轉到普通病房去

拜託你快還給我一個可愛又愛笑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