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10 Years Anniversary


2001年秋天,初次認識、聽見,感覺新鮮、可愛、特別,
進而喜歡、愛上、跟隨。沒想到,就此進駐生命裡,一愛就是十年。

十年,三千六百五十天,
一整段青春,一整段生命中最鮮活昂揚也最脆弱善感,
最燦爛怒放也最無助徬徨的時光。

還好,這十年來的每一份心情,都有她們可以唱;
真好,這十年來的每一段路程,都有她們陪伴。

在她們的歌裡,聽到自己的夢和追夢的勇敢,
聽到自己和朋友死黨的溫暖相伴,
聽到自己對愛的期盼與信仰、傷痕與釋然,
聽到自己的堅持與自信,
也聽到自己心裡那份一直沒有離開的童稚、天真、善良。

所以S.H.E和我們,愛而為一。時間很快,一愛就是十年,
但是我們知道,這不過是,第一個十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RpKsAPuNE&feature=share

---------------------------------------

這一段大合體…真的是看的我眼眶一直泛淚啊!!!!!

好久沒聽到三隻一起唱歌…好久沒看到三個人會動的合體

好久沒有看到三隻在一起搞笑…好久沒看到三隻在一起耍白痴…

嗚~~~~~~~~~超感人的!!!!

十年了…好快…竟然已經十年了!!!!!!

 

十年前…因為Ella低沉的聲音而讓我注意到了他們

記得那時候第一張專輯已經到了宣傳期的尾巴…開始在跑些唱片行的簽名會

帶著好奇的心,開始注意起他們的行程,開始去跑了簽名會

那時候也沒有想說要向前去簽名…只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人好多

也開始注意起他們上節目的通告…默默的越看越有趣…越覺得這三個人也太妙了

沒多久…第二張專輯就接著出來…於是就開始踏上了追星這一條不歸路…

我開始默默的一場活動跟著一場活動跑…台北的活動只要可以去幾乎都沒錯過

 

各大論壇、網站、官網開始東跑西的,一直跟著大家討論著三隻的動態

於是開始認識了起一些網友們…

慢慢的我還當上了大陸論壇only Ella的版主…也在上面認識了好多的人

那時候大陸後援會也一度找我去當Ella版的版主

不過我沒有接手,只是那個榮幸到現在都無法忘記!!!

還有5ishe也是那時候我最愛的論壇…大家都超專業的…會一起分享東分享西的

在各大論壇上與大家聊天、一起討論著三隻,超歡樂的!!!!

那時期論壇我玩的超兇的,整個人可以耗在上頭超久的!!!!

 

美麗新世界那張專輯…他們辦了第一場大型演唱會

在台南…那時候我很瘋狂的…跟著官網的包車…一天來回跟著衝到台南去了

那時候我才國三…我只知道這是第一場大型演唱會,我怎能不跟呢!!!!

我已經忘記我用了什麼理由跟我爸媽說我要去哪裡

我只記得那一天在舞台上…Ella唱的It's my life及感人的要命的魔力

其實我還蠻感謝我國中的一個同學陪著我一起追星的耶

如果不是他…我想我不會在繼續沉迷下去

這一路上跑活動都是他陪著我在跑的居多說

連台南我記得也是他跟我一起去的

後來默默的也認識了一些人,也開始會一起揪團跑活動

 

一直到Ella演了薔薇之戀…我認識了一群人…那時候他們是艾拉老人團

我忘記我在哪個活動上認識他們…

只知道這一群人年紀都比我還要大一些

他們都是因為薔薇之戀開始喜歡上Ella的

那時候我們用奇摩家族在交流…我記得應該是有辦網聚吧

所以我才慢慢的跟大家有了互動…

開始會一起跑活動,也會一起出遊、吃飯什麼的

漸漸的與大家越來越熟…不過中間因為有發生了些小插曲

於是到後來,我有了一群冷宮的家人們…

但是小時候的我,很任性…曾經也一度遺失了這群好朋友們

還好…老天爺對我很好…還是把他們帶回來我身邊了…

他們看著我長大…我也看著他們一直邁向不同的階段…

婚禮一場接一場的參加…陪伴著他們的孩子長大…

 

也是因為在網路上認識了遙…因為我很喜歡他的Q版三隻

於是我跟著買了一堆他自己做的貼紙啊、娃娃什麼的

到後來某天,遙忽然跟我說,他想成立一個團,要一起跑活動

於是有了shine小團…於是我默默的也成了裡頭的一員

記得那時候跟著大家一起跑活動超high的啦

一起排隊過夜啊…一起練舞啊…一起想梗啊

開始一起衝全台灣的活動,超high的

還有一起去玩三隻的成長之旅…一起上雜誌…一起做了好多瘋狂的事

想起來超多回憶的啊!!!!!!!!

最後我們還一起成立了屬於我們自己的論壇Crzay SHINE論壇

超酷的啊…不過我後來越來沒有花時間在論壇上面,就默默的退出版主了啊!!!哈哈哈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在進去論壇的啊…現在想到進去逛一下好了!!!!

沒想到上一次的登錄時間,竟然已經是去年的三月了啊!!!哈哈哈

 

我也永遠記得Ella那時候在快樂星期天主持時受傷

我人在鄉下…沒有電視…沒有電腦…只透過電話的告知

讓我整個人快要瘋掉了,整個人很想衝回台北

那時候我記得我老爸被我嚇傻了,因為我哭了,一直說我想回台北

我永遠記得那一晚,老爸半夜帶著我跟我弟,用走的去搭客運回台北

抵達台北的那一天,我睡不著,一直狂逛網,看Ella到底有沒有怎麼樣

感謝老天爺有保佑,在復健休養就可以了…但這一躺也躺了幾個月

我記得跟冷宮家人還一起做了星星,我記得還是紫色的…一起送給Ella一個護腰

沒想到後來Selina也因為拍戲也受了傷

而且差一點差一點老天爺就帶走他了…

這一路上的復健不知道還要多久…但是感謝老天爺沒帶走他

十月底親愛的公主生日時…也是要成為人妻的那天…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看到喜歡的歌手要結婚了…接下來還會有小孩了,一個好奇妙的感覺!!!

 

也因為他們愛屋及屋的跟著跑張智成、JS、阿桑、龔詩嘉的活動

跑到最後也在活動上認識不少的人

透過網路在論壇上聊天也讓我認識了好多來自世界不同各地的人

我的人生因為他們…視野變的很大…

在不同的人身上學到不同的事情

因為他們認識到的朋友們…開始一個串連一個

誰喜歡哪個歌手的啊…覺得還不錯我也會去看看

結果變成我現在沒那麼迷他們

反而很迷蘇打綠跟棉花糖,哈哈哈哈

看演唱會跟舞台劇也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一樣

每一、兩個月就是固定要來看個幾場才過癮,哈哈

 

雖然現在沒有像以前一樣沉迷

不過消息還是一直都有在注意

愛而為一的演唱會真的好棒好棒

從他們人生的第一場開始一直看到現在

真的覺得這場超好看的!!!!我買的DVD到現在也還沒看XD

在演唱會上阿中的深情告白也是難以忘記的一幕啊

還好我有參與到…我都沒有錯過

下一場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但是親愛的公主你要好好的加油,好好的復建

等你歸隊再開一場超棒的演唱會啊!!!!!!!!!!!!!!!

 

現在還是一樣喜歡著,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而已

依然是很羨慕他們三個之間這樣如此好的感情

謝謝這十年來,有你們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一起,這十年過的很精彩!!!!!

不管是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生氣一起大叫…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人生中因為有你們而變的更加精彩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十年只是第一個十年而已…

我們還要繼續朝下一個十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