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因為沒有假日工讀了

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卻一直在趕作業


禮拜六趕了人資及知識塑模

趕了一整天

呆在電腦前一整天


結果禮拜日

又趕了系統分析一整天

坐到全身痠痛


雖然我是邊玩邊做啦

但還是都弄了很久

步驟很多很麻煩

在剛剛終於趕完了

剩下power point的製作了

還要想想該如何上台報告呢

真是麻煩死人的作業!!!


去你的

什麼鬼作業,一大堆

害我下學期不想選什麼知識管理了

免得又一大堆煩死人的作業


第一次弄作業

弄到很想砍老師

還都一次都要在禮拜一交出來

真是趕死我

不就還好我這禮拜剛好沒假日工讀了

不然我看我就趕到都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