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聖誕節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製作:JS

錄音師/錄音室:林世龍/PUSH STUDIO


當風吹過 雪染色的街

在便利商店 喝一杯熱咖啡


想起你的手掌心溫度 有種連心都暖了的感覺


我們都有 各自的從前

各自的眼淚 或相似的喜悅


直到我們 兩片天連成一片 那彩虹才漸漸浮現


回憶的聖誕節 故事重回起點

不去幻想永遠 只注視著今天


交會的眼神 比煙火更美 因為我在你眼中最特別


回憶的聖誕節 心中的靈魂樂

要相同頻率的 戀人才聽得見


屬於我們的主題歌

我一個人不孤單 有你的我不孤單


(我一個人不孤單 因為有你的陪伴)


在這世界 與你相遇 已是奇蹟 幸福的旋律 彷彿也能再唱下去

--------------------------------

JS的新歌

第一次在電台聽到首播的時候

嚇了一跳,因為加入了say forever呢


還記得那年聽到say forever的時候

是小學的時候耶,好久以前的事囉…

但腦海中一直記得這首歌的旋律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從GOGO&MEME到現在的JS

到現在還是依然喜歡著他們的音樂


永遠記得那年的聖誕節

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