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捲兒打了病態這標題

讓我也想打一篇病態


其實我常常覺得

我的心理有病

跟一般人都不太正常的感覺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折磨我啊

我很痛苦耶…


常常莫名奇妙的想一堆事

常常莫名奇妙的去定義一堆事

固執又囉嗦的個性

矛盾又堅決的脾氣


莫名的會感到不高興

莫名的會看一些事情不爽

莫名的不想講話

莫名一股來的無名火


或許我對朋友很好沒錯

但相對的我的朋友也都很可憐

要忍受我那怪到不行的脾氣及個性


因為有天我不高興

我就是不想講話

我就是不想理人

想改想改

但卻一直改不了


心態的轉變

我懂,我當然都懂

說的好聽,做的難

是否始終無法達到


真的很討厭現在的生活

真的很討厭現在的一切

真的很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