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工讀

打了近兩個月

這禮拜告一段落


好久沒有呆在家裡一整天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跟家人一起吃飯

這種感覺真好

但我吃不停

感覺又復胖了orz…


弄報告弄了一整天

人力資源的剪輯終於剪好了

但也沒加什麼東西進去

我卻弄了老半天

真的太久沒碰了…


系統分析有夠麻煩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弄什麼才好

知識塑模的flash

目前製作中,還是很麻煩

感覺我沒弄到什麼,很不好意思說

我的團員們又都不在msn上= =

禮拜一要交了呢,大家跑去哪!!!!


卡羅打來說想去明天五月天的世新場

噢,我是真的有點想衝

但又要在買一張專輯,還是算了…


明天要去早餐店打工囉

對自己很有信心

我相信我可以學的很快

很快就能進入狀況了


一直想去早餐店打工

希望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不要讓我失望了

也希望是假日兩天都能去

下午或許可以再找份兼差

希望能在早餐店學到我想要的東西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