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
詞曲 吳青峰


每次我總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
轉ppt

看不良笑花時

聽到片尾曲

覺得楊丞琳長大了呢

唱腔變好多,這首歌好好聽,我愛


結果又看到詞曲吳青峰

噢,是小青峰寫的耶

好想聽小青峰唱,哈哈

最近爆愛聽這首歌的

越聽越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