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快三年來

第一次期中考

連請了公司二天假


禮拜一其實可以不要請的

但礙於我開始打假日工讀

怕自己承受不了太累掛掉

所以就先請了禮拜一的特休

結果我後來還是沒有去

睡到中午才起床…


下午還很悠哉的弄了藍帶豬排來吃

哈哈哈,有起士會流出來耶

超好吃的,害我一下吃了五片= =

這兩個禮拜亂吃的結果

今天量體重,果然胖了一公斤,哈

不管不管,剩下三天而已

繼續吃吃吃,哈哈哈


昨天考人力資源

就算沒看也會及格的科目

今天考了兩科

網路概論及作業系統

不停的背背背背

背到要把我腦漿給炸出來

結果我還是考的很差><


明明都覺得有背了啊

但卻還是寫不出來

只有印象而已

叫我翻哪一頁我都還知道說

我還是沒有心用在這上面吧

所以才寫不出來吧…


唉唉唉

會及格的話

就老天有保佑了

白費了兩天特休

有點蠢的感覺

算了

算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