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期中考

而我在這禮拜要去打假日工讀

從早到晚,到家弄好,應該也十二點多了

不知道能不能撐下去把書看完

一堆背的,背功不好的我,要背好久><

背一整天大概也背不完吧,只能盡量而已

希望能夠順利pass啊…


如果沒有意外

順利的話就會這樣一直下去了

時間排的滿滿的

一刻也不能浪費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拼

我有我的原因


希望

工作能夠很順利的下去

課業能夠一直撐到畢業

雖然可以感覺到有多累

但我希望都能同時的達到


接下來要靠著意志力

去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老天爺,祈求你

保佑這一切事情可以進行的順利點

不要再丟難題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