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非常討厭自己是雙子座

就是非常討厭自己天生具來的個性

為什麼雙子座的缺點我通通都有

優點呢,卻什麼鬼都沒有!!!!


我愛矛盾

我愛面子

我愛逞強

我愛想太多

我愛鑽牛角尖

我愛一直碎碎念

。。。。。。。。


你想的到的雙子的缺點

我都有!!!!

我也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但是天生具來的個性

能說改就改嗎!!!!


有時候想到這點

就覺得很想哭

為什麼我是這樣子

我真的也不想啊~~~

但我也沒辦法啊~~~

我也很討厭我這死個性啊!!!!

但有人能救我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