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蘇打綠啊

當然要衝去看一下

知道這消息後,買了最便宜六百的票

打綠不是主角,是去看看打綠唱歌嘛

所以不用買太好的,哈


颱風的來襲晚上停止上班上課

噢,我不用翹課就可以去看了,哈

但從說停止上班上課完時

我還一度擔心會不會取消

還好是正常演出


在公司呆了一下下

就走路到小巨蛋去

噢,風雨一陣一陣的,很機車

該撐傘還是不該撐

又怕風把我的雨傘吹壞

後來就都不爽撐了

還好一路上雨都沒有很大


到達小巨蛋後

人還蠻多的嘛

而且還蠻多藝人來的看耶

六月感覺是自己出錢

買了一大堆票,請一大堆人來看

要入場時,好像還有多的票要賣掉

還有看到小香跟路嘉怡及傅薇…


卡羅跟他朋友

用很快的速度嗑完一個吉事漢堡

麥當勞跟7-11的生意

永遠是在小巨蛋有活動時

生意好到不行

人多到翻掉的兩家店


之後就進場去啦

第一次坐在二樓看紅2B

位子是還不錯,但有點太邊了

今天就有個地方一直沒看到

阿龔還都在那邊彈琴沒看到,真可惜

以後看演唱會時要注意這個位子有死角

而且票沒賣的很好,我們前面一堆空位

旁邊的人一開場全部往前坐

頓時前面的位子都滿了,真是傻眼


幾米的畫作加上音樂及戲劇

來回的穿梭著…

整部音樂劇下來的感覺還不賴

但是有人看到睡著= =

分了上半場及下半場

下半場真的好看許多

我喜歡最後end的那首high歌

還有愛在波西米亞真的好好聽

小青峰跟娃娃的合聲真正!!!


楊祐寧算是幾米的角色吧

給我的感覺很像國士無雙裡的樣子

不過沒那麼白痴就是了…

陳柏寧剛開始的頭毛跟電影裡金城伍綁一樣的

讓我有種在看電影的感覺

但還是金城伍比較帥,哈哈

張鈞寧是也演的還不錯

歌聲也比我想像中的還好一些

但我還是比較愛電影裡金城伍跟梁詠琪


不過三位主角的歌聲真的是soso

還是演戲就好了,呵

但都沒有破音已經很厲害了

反而是裡頭的那些配角

會唱又會跳,很厲害

還有男、女聲樂,聲音好高,好強

聽他們唱歌互飆的感覺真過癮

打綠這次每個人也都有唱到

小威還有solo一小段呢,超可愛的


舞台很有效果說,好多機關

光這些機關就花了不少錢吧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小巨蛋是圓的關係

我總覺得回聲很大聲,一直聽到…

泡泡機也太大聲,整個也怪怪的

還有一個配角mic沒有聲音

但馬上用他自己的聲音大聲的講出來

噢,臨場反應非常好

小巨蛋的冷氣像不用錢一樣

冷到我一直不停的縮起來…


整場看完下來

恩,ok啦,花600還可以

如果是花3600看就覺得有點浪費了

可能我當初期待的太高了

還好沒有買太貴的票

比較不會覺得有種失望的感覺

接下來就期待六義幫啦

哈,一定會很棒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