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pt。轉大寶

作者 ns214121 (ha ha) 看板 Gemini
標題 [閒聊] 死鴨子嘴硬又孩子氣的雙雙
時間 Sat Aug 30 00:53:25 2008
───────────────────────────────────────

餓死抬頭

我承認上面說的就是我....連我自己都受不了的討人厭個性 囧


在版上潛水了一段時間

每每看到雙雙丟出來的問題都和自己好像 ^^"

有時候看到雙雙PO出來自我剖析的『解剖文』(這個名詞會不會太聳動了)

雖然大家素昧平生從不認識卻是字字句句都寫到心坎裡

彷彿就像照著鏡子寫出來的一樣

準到只能淚推啊 ~>"<~


最近看到那篇如何打開雙雙心房的主題

加上又剛和朋友講完電話....所以特別有感而發!!


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很彆扭

心裡有話的時候卻又無法坦率的說出來..只能悶在心裡生悶氣

往往都是自己氣的半死但對方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生什麼氣

無論是對朋友或是對另一半都會這樣 囧


偏偏雙雙心思又特別細膩(其實是敏感又容易受傷)

所以care的點往往都和一般人不同

於是不斷地鬼打牆....覺得天崩地裂一直陷入低潮的情緒


像是我有幾個死穴

電話不回/掛電話/簡訊不回/說到卻又做不到

這些都會讓我發作開始不講話

輕則自己消化完情緒會自我復原;重則就會鬼打牆般地一直低潮


有些朋友相處久了會發覺不對勁(其實是臉臭到不行很難不察覺)

會問我怎麼了?!

此時幼稚病又會開始發作..明明就是希望別人主動來關心自己

卻會死鴨子嘴硬的說沒有!沒有呀!

也不是死不承認但就是無法坦率地告訴對方自己在氣什麼 Orz


尤其有時候生氣的點是覺得自己受到冷落被忽略了

或是■■間吃醋的行為

真的很難坦白地說出口告訴對方自己是『吃醋了在生氣』

任憑對方怎麼追問都不願意正面回應

其實也不是不知道這樣的個性真的很討人厭....這不是一個好的溝通方式

但就是沒有辦法改過來!!


總是說不出口的原因

可能是自己都知道生氣的理由很瞎(怕說出來會被笑)

可能是覺得那應該是自己的問題所以不想讓別人覺得和自己相處有壓力

可能是............................


反正理由很多

但我真的是個孩子氣又死鴨子嘴硬的雙雙

----------------------------------

我承認

我是個孩子氣又死鴨子嘴硬

又任性到不行的雙雙

但…

靠,能不能不要這樣子

我非常討厭!!!!

但天生的個性

改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