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大概一年一到二次的高中同學聚會

總是讓我笑到肚子爆炸痛,哭的很誇張


今天去吃之前跟同事吃的不錯吃的鍋大爺

因為平常五點十五分就下班了

所以好早就到西門町了

打給蔡baby沒有接,想說在騎車吧…

就自己一個人到西門116去逛了一下…

逛到最上層時瀞文就打來了,他也到了,哈哈

就一起到處晃晃逛逛…

邊走邊聊,時間很快就打發掉了


小可愛就打來,就去接他

哈,整個人染了頭毛,還穿了短褲呢

讓人看到都會發出,哇~~的聲音

但還是一樣很胖,哈哈哈

但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

真的爆開心的,減肥大成功

但我真的沒有瘦很多…

還在繼續努力加油

蔡baby那個才叫瘦吧

已經夠瘦了,現在還又瘦下去


現在食量變小

吃吃到飽,我才吃到第三碗就飽了= =

就開始吃起甜點及哈根大使

等著大家吃完

邊吃邊笑,笑到我肚子好痛

噹小可愛真的是最大的笑點

笑到一度都覺得我東西吃完要再吐出來了


我還太無聊看大家在吃,又去拿了水果吃

結果一吃又太撐,瀞文還講了很好笑的金針菇事件

笑到我眼淚狂飆不停,真的太噁心了…但好好笑

害我一度有種剛剛吃的東西又倒流到嘴裡的感覺


小可愛依舊是吃最慢吃最多的那個

但有好貼心的剝蝦給大家吃

可是太少隻了啦,我才吃到一隻耶

整個過程就是笑聲不斷

吃到很飽、笑到肚子很痛

而且小可愛還記得大家本名耶

我整個人都忘了誰的本名是什麼了= =


吃完飯當然是去走走逛逛消耗一下熱量

陪著小咪、小魚一起去買衣服…

明天還要去海邊玩說,是有點想去,但好熱

而且我明天要去看金曲獎,哈哈哈

下次下次啦…我也想去海邊走走呢

不過選在黃昏的時候在去啦

比較不會那麼熱,又好漂亮


之後就各自解散啦

相約下次見

我都還沒跟你們唱過唱歌啊

還有去玩兩天一夜啊

希望都能順利成行

久久這樣見面一次

還是一樣笑聲不斷,話題不斷

這樣的感覺真是棒


但今天真的吃好飽

回家的時候,跟瀞文用走的到台北車站去搭車

回家洗完澡時,肚子還是好飽

不太敢去睡,噢


小可愛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啊

明年八月你生日的時候

十公斤蛤…

裸泳是吧,我就跟你賭

你最好就有這個毅力減到十公斤蛤

我明年會減到五十以下的

會穿著你想看的穿著

背心及牛仔褲去赴約的

你的十公斤好好加油啊!!!

不然就你好好準備裸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