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東風在抽票,就去玩了一下活動

結果就抽中了兩張票,哈哈

約櫻桃妹一起去看

結果在星光大道時,遇到歐嘟跟馨儀

真的是很有緣,一直遇到的感覺

哈,後來就一起進去看頒獎典禮


星光大道只看了主持人完就進去了

原本想等蘇打綠的,但好久

小青峰不是在ppt上說走第一個= =

是我會錯意嗎= =


這次發了超多票出去的

連進去黃區都要排隊

排的很誇張,都快排到台視去了…

進去後,看著電視牆的星光大道

看到最後,喬林走最後一個

噢,蘇打綠在我們進去的那煞間走完了

沒有看到>< 要等看電視重播了…


進去之後還等了好久

前後還有人一直在吃麥當勞啊、大亨堡的

搞的我肚子也有點餓,但還是不能吃不能吃

開始前還聽了他們四個在比誰漂亮,很好笑

這次還很貼心的每個人座位上

都有頒獎人的名單跟表演名單,這樣比較好抓時間


開場的金曲須知四點很精采,os很機車,哈

阿妹的開場爆炸high,好rock

紀曉君跟家家的聲音好棒,聽了好感動

楊宗緯跟林宥嘉那段也很不錯

只可惜,應該選在更經典一點的歌

可以讓大家跟著一起唱

合唱也應該選的更經典點的


新聞局長史亞平整個也太正了

有氣質又有文學,噢,整個很不錯

第二次聽丹尼爾,唱了三首歌,真的好好聽

傑尼斯這次只來了三隻,而且還沒帶小傑尼斯

但三個人還是把舞台弄的像演唱會一樣

很精采,很棒,而且講台語好可愛


碩碩得新人獎,我整個爆炸開心的

一直叫不停,哈哈哈

蕭煌奇跟詹雅雯得獎後

直接唱現場,整個很有爆發力

周杰倫得了幾個,都是方文山上台代領

整個不是藝人也不停上鏡頭,哈


今年的金曲,感覺真的沒什麼

進去看了這次好像是第三次了

但是唯一這一次在廣告時間時沒什麼爆點

只有楊宗緯有被叫出來唱了一小段歌而已

其餘都是在播歷屆的金曲獎回顧

真是覺得有點小無聊…

害我還期待想說四美會不會有什麼爆點出來


就這樣看完了林宥嘉跟楊宗緯完

差不多十點就出來了

雖然我很想繼續看,我想看樂團的

但是太晚沒公車回家,只好算了…

回到家看,果然蘇打綠還是樂團啦,哈哈


今天整個有點衰

出門還忘記帶悠遊卡,害我要換零錢好麻煩

穿了新鞋、穿了太短的短襪,結果腳踝被鞋磨到破皮

洗澡的時候,整個痛到快哭出來…


明年是二十屆了耶

應該會更精采點了吧

我好像從第十屆開始看的說,哈

明年應該就有騎機車了,就不怕沒公車回家

就可以全程看完再走了啦,哈哈


and不知道在累什麼,好想睡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