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聊了一堆東西

講了一些事情

才知道原來自己講出了很過份的話= =

噢,我還講的那麼高興

結果到現在才知道那句話有多嚴重= =

真的是很笨,連這種話不能講都不知道= =


我真的常常講出一些有a沒a的話

但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有人跟我說過

我常常講出讓人覺得很無所謂的話來

但其實我是很care的

噢,聽到這句話我有多感動

因為有人懂我是怎樣耶

但有人懂我的相處模式是這樣嗎!?


或許懂的人就會留住

或許不懂的人就會離開

但我不希望走到哪總有人離開

我還是希望都能留的住

所以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講錯什麼話

以後就會盡量不去講,不去犯

我知道這樣的相處模式會很累

但是我就真的不知道自己有講錯什麼= =


不敢當面跟我講的話

就用寫的好嗎…

雖然我某些方面很固執

但我不是那麼不講理的人…


人與人之間相處

應該是一直在尋找著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吧

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講出來才能夠改善

互相求進步互相成長

不然以後到哪是不是還是一樣

是不是永遠都不會有進步的空間!?

一直在原地踏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