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真的噁到炸掉

白蟻一大堆

一直飛來飛去的

到處亂竄的

尤其是下過雨更是誇張


今天就真的超噁的

教室好幾隻飛來飛去

廁所裡還一大堆

噢,這要怎麼安心上廁所啊

萬一不小心飛到屁屁

不就嚇死


今天全身一直很不對勁

一直覺得好癢

感覺白蟻好像飛到身上一樣

靠,有沒有必要這樣整我啊


我整個人上課上到快抓狂了

是沒有那種消滅白蟻大隊

可以來幫忙清一清嗎


and天氣可以不要那麼爛嗎

早上下雨,晚上又不下

靠,你知道這樣帶著傘

很麻煩嗎


麻煩就算了

還熱的要死,悶到不行

可以不要這樣子對我嗎

現在就已經熱到瘋掉了

我真的不曉得我要怎麼渡過這個夏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