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拿JS的專輯給失陪的

結果我竟然忘記了= =

在公車上想到JS的歌時

才想到“啊,我忘記帶CD了“

但人已經在三重了,來不及了,只好算了


失陪說想去吃壽喜燒

原本想說去吃MOMO的

忽然想到,鋤燒好像也不錯

之前逛食記都看到有人介紹

所以就決定去西門的分店吃看看啦


原本以為11點就開了

結果是11點半,假日比較晚

就跑去逛逛,但是西門那麼早還沒有店開

就隨便晃了晃,打發時間…


等到快11點半走過去時

沒想到外面坐了不少人在等了呢

跟失陪也坐下來邊聊邊等


服務態度很好

一進門我當然又是先拍照啦

要拍服務生時

原本很害羞的擋住不讓我拍

但後來很可愛比了ya讓我拍,哈哈


還沒有人的位子

東西都先放好擺好

菜盤也弄好了,用保鮮膜蓋著很衛生

衛生紙跟濕紙巾放在抽屜裡也很方便

牛肉果然很棒,哈哈

有飲料、有飯後甜點

整個感覺比我之前去momo的還要好


邊吃邊聊各自發生的事情

即使很久沒見面了

話還是一樣多到不行,哈

結果因為我忘記帶CD

所以下次又要在約出來一次了啦,哈

下次再去吃吃別的好料的

嘿嘿


不過我食量變小了呢,哈哈哈

今天整個吃不多耶

下次不能吃這種吃到飽的了

不然不划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