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每天在弄資料庫的報告

每天都到二、三點才睡

每天依然是七點要起床

到公司大概都八點左右

東西放好後,就是睡覺


上禿頭的課時

用可以上網的電腦

繼續找資料

找到後來好累,就睡著了

才那短短的幾分鐘

我就睡著了= =


下課時沒趕到806

看著它在我眼前離去…

所以就轉搭264的專車

一上車,很好,有位子

就喬了一個好姿勢

又有涼涼的冷氣

整個很好睡

就開始睡睡睡


沒想到呢

這一睡就無法停止了

一直沒有驚醒來過

睡到有個好心的路人甲

戳戳我的手

跟我說“最後一站了說,你要搭到哪去?“

我才驚醒的看了外面一下,是我下車的地方了

跟他講了聲“謝謝“就下車了


如果他沒有叫我

我就一路又搭著車睡回板橋去了

真是大好人一枚

而且那路人甲還不是致理的學生

噢,整個很有良心

致理常在搭車的那堆人

都知道彼此會在這站下車

也不會叫一下= =


搭264就會走小巷子回家

就遇到警察騎車在巡邏

忽然他們停在我前面

害我驚了一下

想說我怎麼了嗎!?

就停下來看著他們

警察對著我說“你包包要不要換另外一邊背“

我回“可是我習慣背這邊耶“

警察做了一個昏倒的動作,哈

就再回我“換邊背,比較安全,是為了你好“

“不然到時候被搶,就不要來找我“

之後就又騎著車走了


心想,這警察還真是個好人

還會怕我被搶,提醒我

不過是因為最近有發生搶案嗎?

不然幹麻要這樣提醒我啊


噢,連走在路上都好危險的感覺= =

拜託不要來搶我,我不值錢


and會不會太熱了一點

我家室內溫度達到33度

靠,我都快被蒸發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