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原來我一直在不知覺當中慢慢的失去

原來我跟以前一樣

還是一直都沒變…

屬於我的,終究有天還是會離開我


或許我真的很糟糕…

所以只要當時間一久的時候

不管再好,終究還是不會在我身邊

那些曾經一起說過再美好的夢

都只是虛假的

因為到最後,始終還是只有我一個


也沒有人告訴過我原因

或許又是太過情緒化

或許又是太過自私

或許又有什麼我想不到的原因

或許是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始終靠著自己的理由去解釋一切


或許因為經歷過了

我有所成長了

所以我變的比較沒感覺了

變的比較沒那麼在乎了

只覺得有點可惜

表面功夫誰都會做

但真的開心嗎!?

不,只是很虛偽的在迎合別人

卻因為一些原因

而硬要湊在一起


只是這一次

受傷的不是只有我自己,還有別人

唉,充滿滿滿的愧疚感

除了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我真的覺得是我害的…


我累了…

我開始想要回到之前那個

只屬於我的圈圈裡了

或許這樣的我

會活的自在些

起碼不用在意到太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