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大成這樣

一下熱的要命

一下又變涼又下雨

搞到身旁的人感冒的一堆


噢,老天爺啊

我可是勇健的健康寶寶

千萬不要讓我被傳染到

不然我會痛苦好久好久


一直下雨真的很煩

褲子都濕的感覺很噁

鞋子也濕濕的感覺更噁

搞到我很不想去上課

但卻又乖乖去了


明明是大學生不是嗎!?

怎麼一點都不自由啊…

而且下雨天可想班上來的人一定很少

果然人真的很少

今天四節課通通都有點,還好有到


討論著禮拜六通識的報告

講了一堆昆蟲,真不是普通的噁

小的時候覺得還沒什麼

現在大了,都覺得那些東西好噁

我們還要做螞蟻的報告

一直看一堆螞蟻好噁


還有資料庫的期末報告

開始寫起之前高中學的VB來

唉唉唉,雖然說他是最簡單的程式了

但是我真的還是不太會


昨天出的java作業

到現在還是都弄不出來><

怎麼到處都是程式啊

說說看,要我撐到畢業

還有二年,該怎麼辦才好啊


and 老天爺老天爺

你就別在哭泣了啊

你就不能這樣的天氣

但不要下雨嗎!!!

這樣的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又不會熱,整個很棒

但就偏偏要下雨

不要下雨不是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