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顯眼的人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人家都會記得我!?

去哪個店家幾次而已

就記得我是誰…


或是見過幾次面

甚至只有一次而已

也對我印象深刻

原來我真的過動成這副德性!?

但因為也只侷限於歌迷界而已吧!?


通常有熟人在

我就比較不怕生

自然而然就會比較活潑好動一點

只要大家都好相處又有共同話題的話

要打成一片當然是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有時會覺得

認識的人雖然多了一咪咪

但是卻知心的沒幾個

能講的也沒幾個

有真的常聯絡的也沒幾個

有時想想也覺得有點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