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沒有想很多

有那些過度的佔有率存在

或許就只是想要有個人陪而已


能陪著我到處走

能陪著我到處吃

能陪著我到處玩

能陪著我分享喜怒哀樂


只是希望能找這樣的人而已

只是好像很難

現實生活中始終都是一段一段的

到目前還沒有人

真的能這樣陪著我很久很久的


我承認我真的自私到炸掉

只是還是希望真的有個這樣的人

我敢保證他會過的很幸福,哈

因為跟著我,人生整個多采多姿啊

驚喜不斷,好料不斷,玩樂不斷

只是前提還是必須要有點錢才能這樣啊

我是很重視生活品質的人,哈哈

不過也要能夠包容我的那討人厭的超雙子個性才行


我好像還是害怕寂寞…

我好像還是沒辦法一個人

我好像還是不喜歡沒有人陪我講話

還真是討厭這樣太雙子的自己

搞的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