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私

我的佔有率很強很強

我認定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很自我

常常講話以自我為中心

我覺得是怎樣就是怎樣


我很偏激

認定是怎樣就是怎樣

要改這樣的觀念很難


這樣的個性我知道很糟

但沒有那麼快說改就可以改

所以不要太去在意我說過的話


因為發生的情形不同

我會有不同的反應出現

不管是什麼樣的反應

都不要太過去在意

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像罪人


只要我認定你還是我的

我沒有撕破臉說過什麼話

當有事情發生時

還是可以跟我講

我還是一直都會在

我還是會幫你的


我還在學習中

我還在改進中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很過份

自己是罪人的感覺

我不想要有這樣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