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要去爬山的

但是天氣不如我預期中的好

所以我就算了…


晚上呢,想說也無聊

就叫我二妹幫我染頭毛

恩哼,自然褐

果真很自然,看不出有染= =


不過重點是我的白頭毛都不見了

哈哈哈,跟了我將近二十年的白毛

他終於消失了


我不用常常被人家問你是幾歲啊

怎麼那麼多白頭毛…

我不用常常被郵差問你是幾歲啊

怎麼那麼多白頭毛…

我終於解決掉這個問題了,哈哈哈

下次真的來染個顯眼一點的顏色好了

嘻嘻


不過那染髮劑真不是普通的臭

我的頭毛現在有燙玉米鬚的藥水味

又有染頭毛的染髮劑的阿摩尼亞味

整個就是臭頭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