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聊到一件事

他說我對同學太好了…

只是同學而已

等出社會了

最後的朋友幾乎還是同事


因為等到畢業後

有在上班的,有在上課的

有交男朋友,沒交男朋友的

接觸到的環境不同

自然而然話題就會變的不一樣


想一想,其實也沒有什麼錯

我也承認真的可能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但還是有辦法有話題可以聊的吧


後來跑去問另外兩隻

恩哼,有在聯絡的還是會聯絡

那些死黨也都是還在的…

還是當了好幾年的朋友…


畢業以後的我,我想會很忙很忙

或許沒有時間可以常常出去聚會吃飯

但是我會犧牲我一點點的睡眠時間

至少幾天就來打個網誌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


我很主動,也很被動…

我不知道我什麼情況下會做出什麼舉動來

我很自我,我很偏激

我不知道我講出來的話及態度是否正確的

或許真的到最後

會被我自己的自我弄到沒有朋友


但我對朋友好,是因為我愛

我對朋友好,是因為我覺得值得

即使有天可能因為什麼原因而不好了

我也不會後悔我曾經對他有多好

因為我至少擁有過

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