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有屬於自己的記憶以來

曾經發生過的每一件事

在我腦海裡幾乎都是清清楚楚的

去到哪裡我可以想到當時在那裡發生的事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都記得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回憶

好的回憶當然很美好

壞的回憶會變成成長


曾經也想忘了那些回憶

令人想起會覺得感傷的回憶

但越想忘記

卻始終也忘不了…


在那段時間想起時會覺得很難過

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過了,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了

至少我曾經擁有過那段回憶就夠了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有想忘的事

看到什麼相似的人就想起那個人

去到哪個地方就想起當時發生的事

這樣說要忘也很難吧…


其實好像不需要強迫自己忘記

但只要當你想起時,不在那麼難過

我想你就已經走出來了…

表示你已經沒有那麼的在乎了…


但如果當你想起時,還是很難過

我只能說沒有那麼嚴重,真的

有時候只是自己被自己的想法侷限著而已

有時候只是自己不甘心而已


不要太過鑽牛角尖

把自己困在胡同裡吧

趕快打開心裡的那扇門

不要讓回憶再反覆傷害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