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九份的啦

但是因為都有去過了

所以後來決定去沒去過的鶯歌走走

火車票便宜,又可以走走,還不錯


一出車站

沒想到還要走那麼遠喔

還要走一大段路才到鶯歌老街

果然老街真的就是一堆陶瓷的東西

還有手拉胚,我們沒去拉

去鶯歌沒去拉,好像就很像沒去一樣= =

但我很怕弄髒我白色的衣服,呵呵


去了一棟裡頭賣了很多東西的地方

會經過一個很酷的隧道

旁邊擺著好多黑膠唱片

余天啦、費玉清、黃西田、鳳飛飛…

很多很多以前這些人的清純樣子


這棟樓很酷,電梯只有二樓而已

番麥還買了一隻想當詩人的扇子

還跟老闆殺價,還真的有殺成功

不過我比較想買那些可以按摩的木頭器具

感覺都很好用,不過從鶯歌買回去感覺很好笑,呵

中途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還好有這棟樓可以逛可以躲,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鶯歌賣麵、賣咖啡的也很酷

吃完通通可以把碗跟杯子帶回去

重點是碗很好看,杯子很好看

但是帶回去好重= =

而且吃完後,是不是還要沖洗啊,呵


還去了鶯歌陶瓷博物館,外觀很漂亮

原本想進去看看的,但是門票要80= =

我坐火車來回也才62元而已,一進去就要80

還去看一堆陶瓷而已,所以就算了

在外面拍拍照而已,不曉得為什麼水池的水放掉了

如果有水的話,我想會更美的啦


去吃了花生不軟會嗆死人的豆花

去逛了有香榭大道播著燕姿的歌的老街

還有遇到特地跑到鶯歌來做問卷的學生

在火車月台玩起了排列遊戲

在電車上玩起引路人甲注目的借位遊戲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鶯歌行


鶯歌真的就是去走走的而已

沒有什麼,呵呵

連吃的東西都好少

所以後來到台北車站去找吃的

去吃一間義大利麵

又是聊不停

身旁的人一群換過一群

最後是被冷氣冷到想到走,哈


還是覺得九份比鶯歌更美

還有比較多東西可以吃,哈哈

下次再去九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