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去看看去看看

哪個藝人會這樣把自己歌迷的照片

擺在無名裡寫一篇文章的啦

還說我們是可愛的小天使

這樣大家都認識我們了耶

好害羞好害羞^///^


你說你說

這樣的藝人怎能不愛啊

噢,貼心到炸掉

從來沒想到詩嘉會把照片放上去

害我看著這篇網誌時,一直不停的傻笑


好,詩嘉那段日子真的很難忘記

塗鴨音樂會、每一場簽唱簽名會

聖誕節那天、美麗華那天、跨年那天、白瑞德那天

HITO頒獎典禮那天、機場那天、新竹玻璃節的那天

好多好多回憶,全部都浮現上來了


還記得剛開始宣傳的時候

還有著很可愛的口音在

到後面國語才越講越好的

現在回到新加坡那麼久

平常應該都是講英文,口音說不定又回來了

哈哈,又要變成很可愛的聲音了,好愛


好久沒聽到你唱歌了

好久沒看到會動的你了

好久沒跟你聊聊天了

噢,整個好想你


等待真的會是值得的

真的很期待與你相聚的那一天

我一定要用力的緊緊的抱住你

告訴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明年我真的想飛一趟新加坡

真的很希望可以有緣的見到你


這次最大功臣是

櫻桃妹辛苦做出來的圖及冊子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那個詩嘉真的好像

還有小曼做的追星記錄

and

小b的幫忙轉送,最後一個動作就交給你了

真希望看的到詩嘉收到時的表情

我想應該會很經典吧,哈


我還把冊子鎖起來了

我怕詩嘉有來我無名看到我相簿就看到了

哈哈,會不會想太多了

但是就是不想要讓他提早看到

CS他應該不會去吧

不然驚喜都沒了就不好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