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爆炸熱

天氣爆炸怪

早上大太陽熱的滿身汗

下午雷陣雨打雷嚇死人


19號綺貞演唱會

希望能搶到好位子

情人節可以跟綺貞過

就覺得好開心


不過是晚上的活動

我下午還可以聚個餐什麼的

我只剩下第三個禮拜有時間

太想我的人,請趕快跟我約時間喔

不然我一定還會排別的事的,呵呵


電腦展沒什麼

整個逛的很無趣

說他便宜好像也都還好

生意搶到不行倒是真的


我愛東區新光三越

地下道連來連去很方便

美食街很好用

適合聊天打屁不怕吵到別人

想吃什麼選擇多多

有冷氣有方便的廁所

也不怕別人會覺得坐太久


好久不見

感覺依然存在

一來一往不怕沒話題

朋友間就是要這樣

互相說彼此的事情才會長久


想太多真的不好

太過於主觀也不好

不過好像我也都有這樣的個性,呵呵

有時候我太過over時

麻煩提醒我一下

我不想要到後來才知道


我真的很T嗎!?

怎麼連台北車站的路人甲

要來跟我推銷愛心產品

也要問我這問題= =

還問我等女朋友嗎!?

哇靠,真是令我驚訝

現在人都這麼open就對了


我只是頭髮短了點

愛穿的比較中性點

好整理又方便,不是很好嗎!?

我喜歡女生也喜歡男生不行嗎!?

通通都可以這種感覺比較好啊,哈哈


信義誠品有夠大

無聊沒事可以逛整天打發時間

喬林的指甲彩繪店

看起來真的整個有在高檔


江明學的街頭開唱還真酷

但還是提起宗緯吸引人注意

晚上東區真的好美

改天買單眼時可以去拍拍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天又這樣渡過了

不過也看著我的隨性墾丁遊越來越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