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去博愛路上把相機買到手了

可是卻不是我原本預定的TZ3

因為他沒有黑色的了,所以我不想買,先訂了

之後到隔壁去逛一下

我竟然買了Fuji的Z5

啊~~~~我下手超快的

後來回家後,在網路上看F31比較好= =

唉呦,功課沒做好,都買了,也沒辦法

而且相機行的店員整個很不錯,很吸引我買,呵呵

店名叫做鼎泰豐,也超特別的


原本預計這台是要晚點買的,而且要買水貨的

結果買了公司貨,也先提早買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終於擁有了第一台相機了

TZ3黑色缺貨要等到八月底才有,整個好久= =

不過我想TZ3可能就不會買的機率感覺比較大

反正沒付訂金也沒差,呵呵

看之後出個TZ4之類的,把錄影變焦也放進去,我就買,哈哈


之後跟胡小力到西門去逛逛

在116看到吉田本鋪品牌日,三件打5折

所以我買了四件,胡小力買了二件,呵呵

發覺他們家衣服沒有想像中的貴

以後可以買耶,哈哈

在誠品武昌遇到胡小力的朋友

跟他們聊了好久,整個很有笑點

而且在我喜歡的馬桶洋行上班耶,真不錯


回到家後,沒有先試相機

先個澡後,看個電視就上網

沒有事先講好的事情

果然很容易就出差錯= =

原本預定好的事情被毀掉了

讓我有點小難過><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