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這學期的成績出來了

我all pass了耶

真不敢相信

除了軍訓還沒有成績以外

是所謂的天注定嗎!?

知道我沒過就想休學嗎!?呵呵

如果真的是老天爺的安排!?

那軍訓也讓我過吧

我不想浪費時間去修那種無聊的課


唉呦

怎麼暑假過的那麼快

一下子,就過了快二個禮拜了

9/8就開學了,真的覺得時間好少


想要到處玩,卻要花好多錢,我一直在透支耶

相機這禮拜就會買了啦

再不買我真的會後悔死

去一堆好美的地方

卻只能用手機一一的拍下來

真的很可惜捏


好想要睡到自然醒

好想要大肆的嗐拼

好想要一直到處玩

好想要搬到外面住

好想要一台喔都邁

好想不工作就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