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之前發生一些事情的關係

而導致現在的我,講話越來越直接了

只是希望能找到真的什麼都能講的人

不希望彼此之間有太多的隱瞞與秘密


講話比較直一點,雖容易傷害到人

但是交到的朋友,我相信會知心點

至少都是曾經被我直話直說過的人

會留下來,就表示還能接受我的人


朋友間無話不談

一直是我想要的

我很希望朋友間

什麼都可以講開

雖然有時傷了點

但至少都能了解

對方在想些什麼


不會什麼都不講,一直累積著情緒

沒有講沒有人會知道你在不爽些什麼

沒有講沒人知道什麼時候踩到你的地雷了

直到有天受不了,忽然爆發了

忽然間不知道該聊什麼了

忽然間感情淡掉了

慢慢的

從無話不談的人變成了只打打招呼的朋友

這對另一方,是非常非常傷的

尤其是對方很看重你的時候


我不希望

身旁的人或是自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雖然朋友是緣份的問題

但還是希望能夠避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