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吧

小豬豬問我要不要去騎卡打車

說kakaya他們在約

我就想說小豬豬要去、番麥也要去,那就去吧

結果最後得知連我們三個,只有六個人= =

當天加上kakaya的一個朋友,一共七隻

讓我有點小小傻眼,原本以為很多人的,呵

四男三女

原本以為會有點小boring的

沒想到還挺好玩的,哈哈


一大早約在致理門口,大家都有喔都邁,就都很方便

我原本想說自己從家裡搭公車到八里等他們的

結果後來還是想說一個人太無聊了,到致理給番麥載好了

真的是好加在,我有去致理跟大家會合

不然真的是要等到民國幾年啊…


到致理去,第一枚到達是番麥,第二枚是我

第三枚小彬彬,我們三個就先跑去吃早餐

kakaya跟他朋友黑面鴻及小馬陸續到達

小豬豬睡過頭,手機還沒電,整個無法叫他起床

還好在剛前往八里的途中,他就打電話來了

因為小豬豬不曉得怎麼走,所以大家就到五股工業區,他家附近去找他

小馬說他知道路,但還是覺得很不放心= =

還好我還記得大概怎麼走,哈


坐在涼快的7-11裡頭

等待著小豬豬的到來

等到小豬豬來,就馬上出發啦

黑面的,還衝太快,結果衝過頭

人家轉彎,他一直往前飆

害我一直大笑,哈哈哈

我跟番麥還在後面慢慢等他回來

等了好久一直沒有看到人

才叫kakaya打電話問一下

結果人在我們前面= = 點點點


一路上為了要趕上kakaya他們

番麥的車速最高到了80

噢,超快的

我都覺得我安全帽要飛掉了

一路上一直扶著

說真的,這樣還挺危險的

但是如果不騎快一點又趕不上人家

願一路上沒有被開紅單什麼的

不然出來一趟沒花什麼錢

卻被開了超速紅單不就虧大了

還有番麥你輪胎趕快去給我換一換啦

不然都被磨掉了,你又幾乎天天在騎車的人

這樣真的很危險


騎了好久,卡撐都酸了,終於到了八里啦

第一次去八里說,跟淡水的感覺真的挺像的

先去租一個小時的卡打車

kakaya跟黑面的還租小台的電動喔都邁

兩個大男人騎那麼小台,超好笑的,哈哈

要還車的時候有給小馬載,但站在後面好可怕

我都覺得我會把小馬給“摧死“

我也有騎一下喔,真的不錯玩,哈


我自己一個人騎變速卡打車

小馬、小彬彬、番麥、小豬豬

他們騎四個人的那種,小馬當控制的

還會甩尾,還有輪胎痕跡,超誇張的

天氣真的太熱,騎一下就滿身大汗了

我喝了二瓶水加一杯思樂冰

騎卡打車騎了一半就先在土地公廟休息一會兒

騎完一圈就到7-11去休息喝飲料了

整個幾乎都在休息吧,哈哈


之後就到八里的老街去逛一下下

黑面玩了一下高空彈跳一直跳的那種

好像真的很難跳,還要翻滾

竟然想叫我上去,我才做不到= =

裡頭的漆彈場小的要死,工作人員一直鼓舞我們玩

跟他啦咧了很久,最後還是落跑,哈哈

改天再去山上玩大型的啦…


還有看到微笑pasta的那間射氣球的店喔

kakaya、番麥、小豬豬,一人各打了一局

都很強說,幾乎每顆都有打到

換到了一個骰盅,一路拿著一直玩

一直在排五個骰子站一整排的,最高紀錄只有三顆排在一起


逛到最後面,有一間店叫做“臭酸店“

原本想吃一下的,可是是酸的,我不敢就算了

黑面還跟店裡的小孩玩的很開心

小變魔術,難道把妹都是這樣把的,哈哈

坐著小休息一下,就解散了

一路上有很多死小孩騎車電動喔都邁亂亂飆

要嚇死路人甲、乙、丙


結果八里的卡打車

一路飆去北投練舞

途中黑面的誤會,讓我們騎錯路

一路跟到了快到板橋的路= =

之後迴轉在騎回原來的路

到了北投三點,還好沒遲到

到頂呱呱去坐著休息

差點錢包被我遺留在頂呱呱,還好有想起來


教會很大,禱告很嚇人,讓人會起雞皮疙瘩

今天先去試跳,去感覺適不適合自己

七堂課七百、一堂二小時很便宜

但是我學的很痛苦

太愛亂扭,記性不好,讓我很難把簡單的舞步記下來

同手同腳,讓我跳的很挫折= =

雖然蔡喬林也是這樣努力來的

不過現在的我沒有時間這樣練,好像很累

一到六都要上課,禮拜日還要抽二個小時去練舞

我還是等以後課鬆一點的時候,再去好了

而且舞風是嘻哈耶,噢,有點小sexy不是很適合我

難道我要去學地板會比較適合點

噢,趕快變瘦啦,就不會有這種fu了

只不過暑假在家,要瘦下來,真的好難

還是一直吃不停,一直不停的破功= =


練完舞後,陪番麥到晶華酒店樓下的免稅店去買香水

買完後,坐在裡頭的椅子吹冷氣聊天

聊了一、二個小時吧,旁邊的人都不知道換過幾攤了

不過真是個很好聊天的地方耶,又涼又坐沙發,超舒服的

還不小心爆了一下我的小料,啊~~~真是害羞

只有三個人而已,就有聊不完的話題,真是開心

真像是認識了幾十年的朋友一樣

如果一起搬出來住的話,我想真的會每天都不夠時間聊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