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時候,到學校去研究微積分

不過我只聽了老大上了三題的計算題

完全沒練習,也沒完全沒看書,就是去聊天的= =

明天要再去學校,而且好早,但真的就會認真念了啦

不然會死的很慘


最近這幾天很愛下太陽雨

每次下完雨的天空都好美

總期待會看到漂亮的彩虹


晚上因為我臨時想吃晚餐

所以番麥、小豬豬陪我走出去買

邊走邊聊,忽然聊到了些事情

就這樣一路聊到回了班上

在門口的我卻不想進去

因為難得打開了大家的話題

所以就在樓梯口吃著我的晚餐,聊著天


從番麥、小豬豬之後再加上老大and小捲捲

五個人就在樓梯口,聊了近二節課,哈哈

老師下課經過,依然繼續聊

噢~~~整個很囂張

最後老師點名,班上同學人很好

出來叫我們進去點名

一大群人就這樣走了進去

又是囂張,哈哈


不過我很愛

講了一些事情,更了解了大家一點

但卻又不能常常這樣翹課聊天

平常的話就更沒時間了,假日更不用說

休息的時間都不夠了,哪來的時間這樣聊

唉唉唉,半工半讀,夜間部學生的痛苦處

真希望以後有多點這種時候

讓我更了解大家

真的是那種到老了,還會常常聯絡的那種朋友


晚上跟番麥又在msn聊了好久

哈哈,所謂的深入對談

真的很愛

是真心覺得你們是可以交心的朋友

所以跟你們講了好多不常跟別人講的事,呵

所以大家在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