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的第二天

昨天的程設、今天的微積分、計概

計概應該是會過啦

至於程設跟微積分就算了

我還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在研究微積分

還特地請了一天假要搞懂他

結果還是沒啥用,考卷還是不會寫


真的是越考越想休學啊

唉唉唉

還有三年,好難熬


二年級的課程越來越難

我越來越沒有興趣

一點想唸書的感覺都沒有

每學期一些哩哩落落的東西加在一起

每學期起碼要五萬多的學費

讀那麼多,出來的薪水應該跟現在差不多= =


如果都不換公司的話,公司也不會倒的話

目前為止的感覺都是很不錯的

晚上再去兼職,一個月也有四萬吧

讀那麼高,我真的不曉得要幹麻

就算公司倒了,我也會去服務業工作

服務業不用到那麼高的學歷吧


二個月的時間

我會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