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公司下班後

跟胡小力邊走邊聊天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想法都一樣

就是有時候也會被很莫名的機到

但是卻又不能怎樣


上英文課時,老師真的很隨性

還暢談了他的翹課史

天氣差不想來,天氣好去海邊,哈
那就乾脆都別上課了

如果每個老師都像他一樣教的很好

上課沒那麼無聊,也不點名

小考也沒有什麼影響,只是當出席用的而已

又讓學生可以學到東西,又會讓學生過

這樣不就讀書會讀的很快樂了


上程式就很機了,什麼鬼期末範圍,靠

還晚下課,害我沒搭到專車

不過也因為這節課,知道了些事情

讓我整個很驚訝,呵


放學回家等公車等的很機

等了半個小時才來是怎樣

真的很討厭不提早一點點下課

or不準時下課的老師,機耶

你知道專車跑掉之後,我要等多久的公車嗎

如果沒等到的話,又要像今天一樣到十一點半才到家了

時間就這樣被你們那些自以為學生愛聽課的老師

都給浪費掉了,JG


又因為等很久的關係,所以公車大爆炸,擠的要命

司機剛開始的時候又開很慢,因為人多的關係吧

後來人比較少,就開很快

真的是等公車的時間,我騎車都到家了

真的是一直讓我去想買機車的動力之一


等公車的時候

因為沒搭到專車的關係

就遇到小凌凌了,哈哈

真好,住的真近,哪像我那麼遠

跟他小聊了一下,哈哈哈

下次有空的話

再陪你們來趟依晨之旅!?

還是來個惡作劇之旅,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