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四點四十分,快五點

都看到窗外有微微陽光的感覺

我還在玩電腦,誇張…

因為我在等小豬豬傳給我的照片,呵呵

順便在整理相簿

xuite最近都怪怪的

我新增的相簿有時候都會被吃掉不見

害我敘述都要重打,機耶,很多捏

不過容量又增大了,就覺得很爽,哈哈


邊看大家無名才發現

我少一個歌唱大賽的檔

噢,那麼重要的東西,卻被我給忘了= = 


聽說等等下午要出門去看小間間跟小甄甄

還要順便去看一下終極一班的活動

and順道逛個街,哈哈


現在是五十分

天從有點藍黑,變成白的了

想必今天又是好天氣

不過怕又跟昨天一樣有雷陣雨

出門還是帶把傘會安全點

照片傳完了,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