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補班、補課的關係

去上課時坐的公車一路上沒人耶

從蘆洲一直到三重都沒人上車

只有我跟司機二個人

一直到要上西門的那個橋時,才有一個人上來

最後到板橋是四個人在車上

等我下車時,車上都沒人了

剛開始是因為前面還有一台264

我們後面這台後來居上

但是之後前面都沒了,卻還是一樣都沒人,哈

這種感覺還挺不賴的


到了龍山寺的時候發覺天氣怪怪的

越來越陰暗

心想不會要下雨了吧,老天爺別鬧了

剛剛還是出大太陽熱的要死耶

我沒帶傘出門捏

結果到了板橋後,就真的開始下了

而且還挺大的,真是有夠點點點的啦


害我一下公車的時候

就馬上跑去全家買一隻60元的傘

不然那樣的雨勢,還要走進學校那一長條的路

八成會全都濕了

上課linux時候還有打一個很大很大的雷,嚇死人了

連消防鈴都被嚇到一直“該該叫“的

到了晚上又都沒下,靠,什麼鬼天氣啊

害我還要帶一把傘回家,機


上linux的時候,都沒在上課,有在誇張

一直在無名搜尋超級星光大道

在看楊宗緯上節目的影片,哈哈

他真的很搞笑捏,超可愛的

回家後,又在官網上看到他被華研簽下來了

哈,被簽下來了,很開心耶

只是是華研就覺得點點點

如果有更大的公司簽的話,aska會更有前途的

十月份or年底會發片,還真快

到時候一定要買再去跑活動的啦

星光瘋真的很可怕,哈

合照合照,我一定要要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