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播終極一家

所以先讓大家回味終極一班

明天開始要從八大重播

所以有了這個活動


因為要去看小間間跟小甄甄的

順便去士林夜市逛逛

所以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就很悠閒的看電視、玩個電腦才出門


到了之後,先去找二個寶貝女兒

再去逛逛街,吃吃東西

再回現場站在一個有風的地方觀看


人沒有很多,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很多

飛飛、唐禹哲、阿釦(鯊魚)、小柔、涵(五熊姐姐)、五熊、金寶山

可惜阿尊尊沒到場,我比較愛他,愛聽他講話,好可愛,哈哈


玩了二個小遊戲

成語接龍氣球爆爆樂

接觸很多,影迷上台樂翻天

處罰夾子只有很不夠力的一枚,沒有爆點


籃球機投籃比賽

分成兩組比,那些上台的影迷,合照合的很爽

丁小雨、唐禹哲一直在耍三分球,哈

黃小柔、金寶山不錯強,靠他們贏了這場比賽


結束了沒什麼爆點的遊戲後

阿釦唱了片頭曲“終極一班“

現在演唱還不賴,原本我還以為會帶海平面,哈

剪了一顆還不錯看的頭,我喜歡

唐禹哲唱了片尾曲“給我你的愛“

莫名奇妙只唱了一小段,整個很怪

唐禹哲的表情就覺得也有被莫名到


飛飛應小柔要求,來個小禮物清唱了“謝謝你的溫柔“

請底下的影迷唱三隻的部分,還真的都會唱呢

剩下的人跑去後面玩投籃機

很不會主持的主持人問了唐禹哲要不要幫忙唱

結果唐禹哲很帥氣的說“不要“

讓主持人超尷尬的,呵呵

但超好笑的


整個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買了個飲料給女兒們喝

都曬的紅通通的,嚇死人

我還挺期待終極一家的

有藍心湄,應該會很好笑,哈哈


之後就跟兩個女兒及他們的追星“趴呢“

一起去找地方坐,可惜都會叢林的麥當勞沒地方坐

只好聊了一小下,就解散

也發現都會叢林樓下的遊樂設施不錯玩

跟女兒們約好,下次再一起來玩,再加唱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