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端午補班一整天

早上是可以去上班,下午在去上課就好了

不過因為我有特休了,所以我請了一天特休

雖然只有四天,就用了一天了

但還是想請,畢竟睡到自然醒比較爽


今天生規報告結束了

緊張到整個都在抖,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跑活動上台都沒緊張到那麼誇張

整個很遜卡

報告的很爛,還好沒被ㄉㄧㄤ的太慘

終於又完成一件事了


選課最後決定還是被大家的上課人數給說服了

最後我還是選了四科= =

二上又是滿滿滿的課程

選修費應該會破一萬吧

又是一筆花費,靠

而且我要的通識人都爆掉了

還真是over


接下來剩下煩人的期末考了

剩下不到二個禮拜了

真是刺激,到現在什麼都還沒念= =

老天保佑我順利過關啊


晚上放學回家,剛好看到星光大道快END的時候

楊宗緯哭的好慘,整個很感人

不過為什麼沒唱領悟,最後一首歌,我等了好久捏,機

昨天跟小豬豬討論了一下

後來決定要預購星光幫的專輯了,哈

不過可惜楊宗緯應該不會上節目了

噢,蕭同學都被簽下來要跟阿妹合唱了

不知道楊同學,什麼時候會出來唱啊,哈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