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我取消了

19玩水很可怕,我不想

沒想到問一問大家都隨便,那就不取消了

而且真的好貴,想一想不如出國算了

啊~~~~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

什麼都ok啦,只要先在東南亞就好了

畢竟便宜點,我要存錢比較快

九月中秋連假超適合出國去玩個四天三夜之類的

跨年整個很想到韓國啊,那種會下雪的地方


不要問為什麼我都不去日本

因為日本太高消費了,等我存夠錢再去

先存個十幾二十萬,再去好好的大肆shopping

未來畢業後,每年都要出國一趟

東南亞玩完後,就可以開始走歐美地方了

話說杜拜好美,我好想去


有沒有人要出國的啊

趕快來約我去吧,我真的很想出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