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人際關係時,做了一個測驗

我整個人已經適合出社會、結婚了,哈

意思就是我思想已經有到這個地步了,還挺開心的

但我為了那張薄薄的紙,我還是必須得撐到畢業

還好久喔~~期中考好麻煩,好好加油啊!!!!


上人際時,都會跟“麻吉“一起上

今天聽到他跟我講說,他要去當五月天mv的臨演耶

哇靠,拍一整天捏,整個也太幸福了吧

後來就提到育達校慶時,他們回去看班導

班導變的很可憐,都被學生欺負

要學生寫自我檢討表

結果被學生說什麼寫自我檢討表,很幼稚很偏激

還有自己去叫老師點放的喔,天啊

還要老師包辦所有的股長,尤其是衛生


聽了好心疼

以前的我們哪會這麼對他

而且我真的很感謝他

到現在所擁有的那些技能什麼的

都是他教給我的

而且班導沒在教技優班了耶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們這屆乙級通過率太低而害了他

天啊,那我也是其中一枚捏

真是罪過,好對不起他


啊現在這社會是怎麼了

學生怎麼會變成這副德性啊

一個那麼強勢的老師,變成這樣又是怎麼回事

老師的個性真的改那麼多了嗎!?

以前不是還會翻講桌嗎,怎麼現在都被壓到底了


我的天啊

該找天回去看看老師了

5/1勞工節不用上班,但學校會上課

雖然當天要期中考,不過出去看一下老師沒什麼影響

看完在去吃麥當勞看書

只是一個人回去,感覺挺怪的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回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