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阿嬤完後…

今天爸媽回來

說阿嬤昨天一點十三分的時候走了

也就是堂哥剛載我跟二妹到家沒多久時

堂哥順便幫阿嬤帶平常最愛穿的一百零一雙鞋去醫院

今天聽媽講,在堂哥幫阿嬤把鞋子穿上後,就斷氣了


活到了八十三歲,我覺得還蠻足夠的

只是在病痛中結束生命,而不是快快樂樂的走,有點遺憾

但除了這個,我想阿嬤應該沒什麼遺憾了吧

孫子也都結婚生小孩,也都當阿祖了,除了我家的小孩還太小沒有

其它我想應該都沒有了吧…

今天晚上下課後,要去靈堂拜一下阿嬤


阿嬤您一路好走

要保佑我們身體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大家的生活能過的越來越好的

我們會永遠想念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