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心情不好時
當別人一直哭不停時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逗人家笑
也不知道該講什麼話才好
我只會在旁邊默默的陪著

我可以聽你說說話
我可以聽你發發洩
但是什麼都不講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或許是因為不曉得該怎麼開口
或許是講了會更難過什麼的,倒不如就選擇不講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想要有人關心我
即使只是簡單的問候也好

心情不好就打打網誌,發洩發洩
或是找人講講,只要說出來就會舒服點

哭,我很少哭
哭通常也不會在人面前哭
當然我相信大部分的人
都是很不得以的時候才會在別人面前哭

哭也是種發洩,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哭完後,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自己的想法才是最大的障礙
當自己想開來後,就覺得一切都沒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