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會計課太無聊用七七的電腦來打網誌

最近還真是慘的

去苗栗玩的時候,晚上洗完澡時

不小心在浴室時,摔到眼鏡,沒有當場破掉

但在擦頭的時候卻一不小心撞到

就整個斷了一半= =

害我眼睛很吃力的玩第二天的行程

回來時拿去修理又花了2400


玩回來沒多久

在這裡禮拜二的時候

明明上計概課還在用I POD存出去玩的照片

印象中也有收到背包裡

還記得有把I POD放到家裡的電腦桌上要存

但當天晚上沒存,隔天坐公車要聽歌才想到放在電腦桌上

晚上放學回家時,卻發現不見了

真不曉得是我記錯了,還是真的就這樣莫名消失了

害我又要花筆錢再去買台新的MP3

而且那是肥跟老大送我的生日禮物捏!!!唉唉唉



光這二樣就得花我五千左右的摳摳

還有可愛的相機要買

真是大筆大筆的花費阿

真是殘酷,最近要節儉一點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