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

老師說學校場地太過潮濕

所以就臨時決定去自強高爾夫球場上體育課

因為太臨時,有騎車的同學也沒多帶安全帽

還好班上還不少有騎車的人,可以借頂安全帽用


有三台機車,就一人載一個

剩下的人老師開賓士擠著載

我跟阿貓一台,還因為騎太快,路不熟而迷路了

問了好幾個人,還被騙,找了好久才找到高爾夫球場

女生二個人一籃球,男生一個人一籃

一籃是150顆球,費用150元,價格挺ok的

150顆,慢慢打可以打蠻久的

而且其實也可以不用買那麼多籃,打久了手也會痠


時間也不怎麼夠,可以讓我們打那麼久

今天也晚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才走,才把球打完

回家時,分配車子才麻煩

喬了老半天才終於把車子給搞定了

好一個臨時決定啊,可苦惱了我們一般

阿貓因為住在我家附近,所以就請他載我回來啦

騎車回家其實還有段距離耶,而且挺冷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騎機車快多了


今天練習的感覺還不賴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但是還要再努力的練習,打出的球還不是很好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不過只侷限於練習的時候,因為球杆都是借學校的,不用錢

自己買的話,要一整套一整套買的“貴鬆鬆“啊


23號還有一次,可以再去玩玩囉

以後有時間的話,跟同學約一約一起去打打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