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力下班後,要上課前先到新光三越去逛一下

搭電梯時,我想說反正都到一樓了,那就先進去

要到地下室就讓他去吧


進了電梯後,因為人很多,所以我跟小力一人站在電梯一邊

我們兩邊都有電梯按鈕可以按樓層

一直到B4吧,電梯裡已經沒有人,只剩我跟小力

我們一人就站一邊


這時就有個男的進來,他一直看著我

我想說他要幹麻,後來他就自己按了電梯的樓層後

對我講了一句『你怎麼沒穿制服??』

我馬上跑去躲在小力後面笑到不行

媽啊,他竟然以為我是“電梯小姐“

哪裡看過有電梯小姐不用穿制服,還那麼man的啊


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的啦

我看起來哪裡像電梯小姐了啊

害我忍不住就在電梯裡狂笑,笑到飆淚

聽小力說那個男的出電梯後表情超尷尬的

但是真的很好笑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