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五十嵐、麥當勞、唉雅雅一起約好吃午餐

吃公司附近好吃的米粉湯跟魯肉飯

等了很久,態度又不好,整個很不爽

下次不爽去吃了啦…


因為明天是唉雅雅的生日,所以到QK去買了一個小蛋糕跟飲料給他

幫他小小慶生一下,不過就只是拿給他而已,其它省略

還為了躲他,跟五十嵐兩個人用跑的躲開他,超好笑的

吃完飯,人都走了,我還忘記要把食物交給他,還快速的跑過去給他


之前無聊時,在玩下注的遊戲

賭一銀的7號櫃台有沒有男朋友

我跟麥當勞猜有,唉雅雅跟小力說沒有

今天去揭曉答案

我跑去問,唉雅雅陪我

把他搞的很害羞,我也很害羞

出來的答案是“沒有“

走之前,他還跟我講,我知道你是哪家公司的喔,哈哈,真是的


就這樣我跟麥當勞輸掉了星巴客一杯



這張很像拿著咖啡當相機自拍,哈哈
而且看胡小力的辦公桌上很亂,呵呵




買咖啡加點特價中的三明治,就順便買來吃

下次要賭更大一點的啦

這樣才會好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