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因為軍訓課要小考,教官叫我們到圖書館找資料參考

所以體育課完,就直接過去圖書館了

因為沒有回教室,包包都在身上

要進去圖書館,東西不能帶進去

所以學校就很貼心用了不用錢密碼櫃讓我們寄放

大家就很開心的把包包放進櫃子裡,我當然也是


結果我放好後,很開心的就把櫃子給關上,開始玩外面的密碼鈕

等到過了幾秒後,大家在設密碼時,我才傻眼

完全沒發現到自己沒設密碼= =

也沒有去記上一次的那個人留下來的號碼是設多少

所以我的包包裡所有東西就全都鎖在櫃子裡了


還請圖書館的人來幫我開鎖,第一次20元,之後要50元

就這樣我莫名的花了20元去圖書館,還沒找到可以參考的資料

真是有夠蠢的,愛玩惹的禍,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